close
今天.....
考完了!!!!!!!!!
中午,和奶茶.小比.小荏荏.王元廷.阿壯去吃飯!
畫一個超愛的妝-->煙燻妝
YA~~
但是....
那些該死的男人們~~
卻不懂的欣賞[凸]
害我差點去找邦妮&米尼!!
後來去拍貼..
馬的~
某個渾帳一直不配合!!
[之後臭男人都走了~~YA~~]
今天..
買了~~~~
顝魯頭絲巾
穿了~~~~
兩個耳洞
[小比也有穿!!]
我今天花好多錢喲!!!
午餐我出的.
拍貼我出的.【雖然他們還會給我錢】
我帶1500
回來剩..200多
▲幹幹幹幹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